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真实感受:小妖的一点保养心得 [转载]

提示: 我本人是干性敏感肌肤~~~~~我所推荐的东东是我觉得还不错的,但并不适合每个人,请要长草的童鞋慎重。。。。特别是针对本文中推荐的坚果,请油性肌肤的姐妹慎重长草,我所得知REVIEW比较好的没有油性皮肤的。

先种草吧: 种个去皱纹的草

如果你有小细纹,赶紧去试试这个,amazon, CVS就有卖,抬头纹的也有,我也买来用的。也给很多朋友和客户推荐过,报告情况都很好。。。。新款在32块,打折拿胖子会便宜一些。

我每次看到眼睛有小细纹就用这个消掉,一旦细纹加重了可收拾不了了哦~~~

使用方法见产品本身哦~~时间是一周一次,比较适合爱美的懒人。。。。一般第一次效果不明显,到第2次之后,你观察就有效果了。我已经推荐蛮多朋友使用,REVIEW都非常好,现在她们只听我推荐了,因为我本身喜欢用一些性价比高的产品。这个产品价格合适,老款8块,新款32块左右,一盒可以使用2周。

Face Lift WrinkleFree Eye Patches, 4-Count Box


产品链接: 点击这里



注意:(每一种产品都可能适合某些人,不适合某些人。请根据自己的情况改变使用方法和频率)此盒内包含2个涂的,我一般只使用这个,如果觉得刺激,请马上停止使用涂的。因为我是敏感肌肤,所以我每次做完这个眼膜,只涂1-2次,感觉眼部有点沙沙的时候,我就停掉了。


我一直觉得女人要保养一定由内向外。先内调,才是外用。
今天先说说外用吧。。

简单说点我平时化妆的步骤:

TONER+ ESSENCE+LOTION+ UV PROTECTOR+ LOOSE POWDER
因 为一直很注意防晒: 通常普遍大家觉得防晒是防黑,其实不完全是,正确选用UVA,UVB防晒可以有效防止衰老。效果大于使用眼霜。当然眼霜还是需要使用。。 SPF30以下的基本不用,LOTION带防晒的不用。那简直就是隔靴搔痒。而且带防晒的LOTION和很多产品混合使用之后容易起反应。就是你们常常遇 见起条的现象。。。。

很多MM觉得防晒用后灰常油,选用适合自己的散粉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,也可以定妆。

我是一个防晒霜控

一般白天喜欢用SPF60防晒。在国内不用这么高,美国空气太好
,紫外线比国内更强一些。我30岁了一点皱纹都没有跟这个是灰常有关系的。

也是一个精华素控。。。特别爱买精华素。。。当然效果了。。就看不同需求了。没有精华素,我会觉得超不爽咯。

说到精油,精油2种,一种是单方,一种是复方。单方需要混合基础油使用,比例不对会导致腐蚀皮肤,但是效果灰常好。 我推荐懒MM使用复方精油。简单预防衰老。当然复方精油使用要配合按摩,按摩有一定方法的。这个下次有空来讲。

JOSIE MARAN ORGANIC ARGAN OIL MOISTURIZER 这款在使用的时候做一些面部按摩,按摩之后用LOTION,早晚适用,去皱,保湿,抗衰老,去黑眼圈效果是杠杠地~~~而且用完之后上粉底会非常服帖嘀,保湿效果也很好
产品链接: 点击这里 




这款还有SPF 40的防晒 名字叫 JOSIE MARAN ARGAN PROTECT DAILY SUN PROTECTION
产品链接: 点击这里 

这款防晒不油腻,味道也很不错。用后肤色也比较自然均匀。。。

PS:
我很不喜欢用粉底,粉底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掩耳盗铃的工具。。。使用后会恶性循环。。。而且会导致封闭型痘痘的出现。。。

经常有MM叫我推荐散粉,今天先推荐一个。Givenchy Prisme Libre Loose Powder Quartet Air Sensation
产品链接: 点击这里


我的大爱。粉很细,持久力不错,不像幻彩流星持久力差。。。。对于皮肤白皙的MM选用2号色就可以了。1号太白。。。。

食补方面先建议大家能够天天喝枸杞水(枸杞补气,气血调和灰常重要)。连枸杞一起吃。长期实用,皮肤会灰常赞的。特别是长痘的MM。

还有一些液体类   维他命,胶原蛋白,Q10等等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