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【推荐】穿上新鞋照样能跑能跳的超级秘密武器 Band-Aid Friction Block [转载]

我想应该有很多人跟我一样,买了新鞋,一则以喜,一则以忧
喜的部分当然不用多说,忧的部分应该就是磨脚的问题


一般高跟鞋、平底鞋,有很多鞋材可以贴贴补补,穿起来也还可以,顶多就是要麻烦自己剪裁
但是绑带凉鞋就很难找到合适的鞋材
而且我总有种恐惧症,觉得要是突然需要脱鞋子,那些鞋材看起来就很尴尬(我想是我多虑了吧............根本没有脱鞋子的需要啊~~~);尤其我很担心会变色,原本透明的鞋材变得脏脏的,感觉好糟



不管是一双$200美金的平底鞋,还是$50一双的凉鞋,我的后脚跟一定都会被磨
虽然有人说,磨久就习惯了,不知道是我天生脚不耐磨还是怎样,我真的无法再忍受下去!!
上网找了数据,立刻买了 band-aid 的 friction block
产品链接: 点击这里



(可怜的穿新鞋之后惨遭蹂躏的后脚跟)
20100617  wal 004.jpg

非常迷你的设计,很方便携带
使用方法就是直接抹在脚上怕磨的地方,我通常会擦在后脚跟,然后还有小脚趾的外侧
产品有特别注明,请勿使用在未愈合的伤口上



第一天测试不敢大意,所以拿了平底鞋来试试看,直接抹在后脚跟上方
虽然看起来是白色的,但是实际擦上去几乎没有颜色
刚擦上去立刻摸,会有点滑滑的感觉在手上,但是脚不会感觉到有什么东西
味道是很清爽的果香味,非常淡,除非贴着闻不然根本闻不到
   


我来回涂了2次,没有用手推开,直接就穿上平底鞋去逛街
逛了约3个多小时,中间有坐下来喝个饮料,真的满不错的耶!
以前走个1小时,一定已经磨破皮还有伤口,这次竟然能撑到3小时,非常让我高兴~~~~


之后再接再厉,挑了一双细带凉鞋
涂抹在脚踝下方周围、脚后跟上方,然后就穿这个凉鞋出门了
因为出门时间不长,所以我没有补擦,感觉应该3、4个小时都没问题


我没有特别用什么去洗,就是洗澡顺便用沐浴乳抹一下,就干净了



回购意愿:200% (破纪录的高!!!
只能说我的鞋柜又大复活了!
以前很多喜欢的鞋子因为会磨脚,穿了几次就实在不想穿,可是又舍不得丢(一双都要$100美金左右,还是打了将近对折的价格,所以自责我的脚好长一段时间....觉得这么贵、材质这么好的鞋子,为什么还穿不住?
还好发现它,虽然小小一支约要$7美金,但是真的非常值得!!
也不用担心买鞋材破坏了鞋子的美感
产品链接: 点击这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