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高级享受的面膜好物 AV-AT玫瑰花水 [转载]


20110707 001.jpg  


AV-AT的质量向来颇有不错的评价,不过前几年开始陆续有人反应服务变差了
我没有什么特别感觉,反正东西不急着用(排队等着用的还一堆哩)
因为我主要是要敷脸补水,所以挑了2瓶玫瑰(熏衣草比较控油,金缕梅更是有收敛毛孔的功效)


我在网络上看到的敷脸法,不外乎纸膜泡水
比较特别一点的是有些人会在纸膜外层厚厚敷上一层芦荟胶,目的是不要让纸膜干得太快
因为美国比较干燥,加上纸面膜薄,很多时候手忙脚乱的把面膜在脸上调整服贴之后,就又要忙着补水分了
(若是买一般厂商卖的片状面膜,因为有增稠剂的关系,干的没有这么快)
我通常就是把花水分装一些到喷雾瓶中,用喷的来补水,方便又不会滴水


纸膜外层敷芦荟胶我试过,的确可以有效减缓面膜变干的速度
我是用超市就能买到的fruit of the earth透明芦荟胶,便宜好用,但是刚擦上去有点熏眼睛,建议先闭上眼睛1分钟,过了就不会熏了
不想经常喷喷喷的话,用芦荟胶这一招还不错



包装很简单,但是瓶口倒是包装得很好
很多精油厂商都是重内涵不重包装,所以我也不惊讶
如果用惯一般化妆保养品,乍看这样的包装,应该都不太敢用吧?
感觉好像实验室拿出来不知道什么的东西
不过外包装容易,换个瓶子就好了~~~



回到正题AV-AT的花水~~~~打开就有非常浓郁真实的玫瑰味,感觉得出来是真材实料的玫瑰
不同于一般新鲜玫瑰带点酸味,玫瑰花水的味道有种蜜糖的甜味,可是又不会腻人,实在很想喝一口
不过花水嘛,也不能期待像日系化妆水有那么多附加功能(如:保湿、美白、抗老.......
就是很单纯的补充水分,这也是我所需要的(这样讲来,好像买矿泉水来敷也可以??
带着天然玫瑰芬芳,使用起来非常愉悦;光心情好,保养效果就加倍了,不是吗?



相较于之前透过友人关系取得的花水(就是之前我办过团购的超值Nancy牌)
两者几乎是一样赞!!!!
但是Nancy牌便宜了将近一半以上
最令人心碎的是,Nancy牌已经不卖花水了~~~~



回购意愿:90%
为了天然诉求跟香味,8oz $10.98不含运费这样的价位,我是觉得可以接受
(毕竟在美国要买日系化妆水又贵选择又少)
所以这一瓶我自己会把他定位在敷脸专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