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

保护牙齿要用的玻璃吸管

 


Link: 点击这里

没想到我会花钱买这个~~~~
不过买了觉得还满值得的呢!

每次去看牙医,牙医都会叮咛我少喝酸的饮料,真要喝的话,建议多用吸管
我平常极少喝碳酸饮料,但是每天一大杯500cc蔬果汁是绝对必要的,长久下来对牙齿还是一项负担
加上冬天喝热饮,一般塑料吸管没办法用;所以就找了这一款玻璃吸管


一支约$10美金,还满惊人的
我选的是口径最大的12mm,因为我的蔬果汁不过滤,所以必须够胖的吸管才能方便使用,否则窄口的吸管喝没几口就卡住了
而且宽的吸管有个好处,就是清洁比较容易,也比较快干


刚开始用宽的吸管感觉还满怪的,因为玻璃比较厚,感觉很像咬着橡皮管,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
(原本我预期的是珍珠奶茶的吸管感觉,但玻璃吸管比珍奶吸管胖一些,而且管壁也比较厚实)
习惯以后真的很方便
虽然多少还是会碰到牙齿,但是比过去以口就杯的情况来说,已经是大幅的改善
唇妆也比较容易保持完整


玻璃的只能放在家里跟办公室使用,不建议随身携带;不过对我来说也很够了
真要携带的话,就留着包装的纸盒,应该还可以,因为玻璃吸管本身满厚的,不会随便碰碰就断掉


清洗的部分,我是去婴儿用品区买这种细细的刷子
可以刷得很干净


推荐指数:100%
推荐给牙齿不好、或是很在意牙齿美白的人喔~~~~
(目前想不到其他缺点)
Link: 点击这里 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